廣競商行
隨著高齡社會之來臨及消費者對於養生保健之需求,將保健部區分為養生保健與預防保健之專業經營
瀏覽次數:730by:廣競商行

統一黃金蜆錠(120錠)

花蓮壽豐鄉純正黃金蜆提煉,每錠約等於100顆黃金蜆,無腥味、方便攜帶! 國家輔導的台灣天然國寶、來自花蓮壽豐鄉「黃金蜆專業生產區」的優質黃金蜆,經吐沙、去殼、取肉、濃縮提煉而成,每錠約等

花蓮壽豐鄉純正黃金蜆提煉,每錠約等於100顆黃金蜆,無腥味、方便攜帶!

國家輔導的台灣天然國寶、來自花蓮壽豐鄉「黃金蜆專業生產區」的優質黃金蜆,經吐沙、去殼、取肉、濃縮提煉而成,每錠約等於100顆優質黃金蜆,錠狀型態,攜帶便利好吸收。

‧通過SGS認證。

‧已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特色:1、花蓮壽豐鄉純正黃金蜆提煉,經酵素分解成短肽分子,好吸收,每錠約等於100顆黃金蜆,無腥味、方便攜帶。

2、蜆含有:膽鹼、精胺酸、肝醣、牛磺酸、鳥胺酸以及維生素B2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12,可幫助健康維持、保持彩色人生。

3、評定為完美的蛋白質:由聯合國糧食組織(FAO)評定為完美蛋白質,吸收快速而完全,不會造成身體負擔。

4、具有完美的鈣磷比:每一百公克蜆肉含鈣量高達320mg、磷95mg,為三比一的最佳比例,易被人體所吸收。另外還含有:有機鋅、鈷、DHA等營養元素。

https://1207832653654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25658樂活園藝剪刀

可修剪粗枝或莖6mm~10mm適用果菜花農採收及一般家庭盆栽修剪單手操作, 可剪可夾 可用於專業插花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廣競商行

聯絡人:葉上銘

Email:y1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